金旺宏 "歷史沿革"
以美好都市為目標,

我們不斷前進

Scroll

1997

1997

創立旺宏營造有限公司,以新竹為發源地,開啟營建新頁。創立旺宏營造有限公司,以新竹為發源地,開啟營建新頁。

成立以來承建超過上百個建案,旺宏用心建造每一個建案,注重施工中的每個細節,小從一粒沙的品質,大到如何讓購屋者安心消費的服務。

正因為這樣的堅持,旺宏已在業界樹立良好口碑,奠定日後公司發展的基石。

1997

2010

2010

金旺宏營造成立十年後,公司改變經營模式,成立金旺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正式踏入都市更新領域,以改善城市居住品質,美化都市環境為目標不斷努力。

2010

2015

2015

金旺宏更捐贈基金指定整治建設護城河,協助維護生態親水公園,使得河岸步道更整潔,環境更加生意盎然。

金旺宏實業投資興建的「磐龍壹號樓」,是新竹第一個成功自辦都更案,也是新竹市政府指定民間營造工程示範工地。

2015

2016

2016

「臨江賦」為新竹市第一個公辦民營的案子,是國防部委託營建署公開招商的建案。

金旺宏與有五十年經驗的利晉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興建,賦予老舊建築「四知四村」煥然一新的市容。

2016

2020

2020

累積幾次都更經驗後,金旺宏並不鬆懈,而是更兢兢業業,從提供優質生活空間,到美化市容提高生活品質,不斷創新突破,為台灣城市樣貌盡最大心力。

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