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旺宏新訊

護城河公園首排 全棟制震世紀豪宅

2017-11-08 公司動態

新竹市素地開發趨向飽和,市中心土地更是取得不易,新竹市在地知名建商金旺宏實業以九年光陰用心整合,取得這塊市心精華地段極珍稀的土地,打造一棟台灣留名的新竹世紀豪宅,收藏新竹人最美的榮耀。

位於新竹市中央路、文化街繁華區段,基地北接新竹市文藝中樞,南鄰東門圓環文化薈萃,與新竹火車站近在咫尺,擁有新竹車站商圈、SOGO商圈、遠東巨城商圈、市政商圈、城隍廟商圈,五大商圈的繁華生活機能,而且正面對千米護城河親水公園綠帶,因地段具高度稀有性,特規畫88-105坪大器尺度豪宅規格, 吸引海外台商、自營商、醫生、望族、名流等頂尖客層前來購買。

由金旺宏實業、弘新建設投資興建,結合國際知名甲級營造廠-利晉工程施工營建,打造百年難得一見的新古典崗石豪宅地標。營建史超過半世紀的利晉工程,知名業績如蘭陽博物館、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avita、宏達電總部、華南銀行總部等,營建品質業界有目共睹。

磐龍壹號樓與貳號樓分區分棟銷售,目前貳號樓住家已全部熱銷一空,壹號樓基座落架,呈現磅礡雄偉的新古典建築語彙,令金字塔頂端客層為之驚艷,紛紛低調搶進收藏。因為稀有值得珍藏,恭迎您蒞臨鑑賞。

【磐龍】88-105坪層峰專屬。帝寶品味接待會館:新竹市中央路、文化街。貴賓專線:0800-296-999